Longan

二次元 伪腐宅 阅读 闷骚 想一个人生活 轻度社交障碍 颜狗 冷cp爱好者

阅读记录:大奉打更人

最近正在看这本,高开低走 ,真的是高期待下滑至谷底, 同志们,永远不要对后宫文抱有期待,永远...当时在书店看到这本的时候,想着居然都出书了,出书应该有审核,应该没有那么烂吧那么后宫吧,事实证明我想多了.....作者真的是在我的三观上来回横跳,这个书要是在连载,我可能会去举报

总的来说 这边的前两卷还是具有可读性的,故事紧凑,探案+悬疑,人物性格分明,文笔也不错,主角虽然有点YY、好色的小毛病,但性格人品剧情的刻画都还不错。结果步入第三卷,主角一下变成龙傲天+渣男色情狂了,鱼塘主,天天就想着装逼打脸,只要是个漂亮的女角色就想着和谐和谐,而基本前期刻画的所有女角色, 不管身份地位性格智商全都降智般爱上主角,前期有的女性角色描写的那么高大上,各种高冷有智商有理智有城府有身份有地位,明知道他是个渣男鱼塘主还爱上他,甘做情人之一,作者你是在侮辱读者的智商吗?这种女人和主角在一起,只有一个可能:将男主小黑屋或者把其他所有情人杀掉,看到后面真的掉san值,是个美女就是后宫预备役,各种开车开黄腔,$〃*@+/%@#&...以上被屏蔽的乱码是我内心奔腾而过的草泥马,此文其他缺点很多,但是后宫这部分是最忍受不了的,以为过了这么多年,我已经是个成熟的读者了 可以忽略我不想看到的部分,现在看来还是我修为太浅 ,垃圾作者!

这简直就是作者无聊猥琐的意淫,虽然目前只看到中期,但是这个套路一眼就能看到结局,真的看不下去了 

评论(8)

热度(19)